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阿阿胶:继续强化复方阿胶浆临床验证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2-03 11:1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阿阿胶:继续强化复方阿胶浆临床验证)

12月3日,东阿阿胶(000423)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十三五”战略是聚焦阿胶主业,培育多个品牌;持续推进阿胶文化营销和价值回归工程;回归滋补上品价值和高端滋补客群;实施毛驴活体循环开发,提升综合价值,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利用全球资源;通过体验营销,提升品牌认知和顾客终身价值,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公司称,将继续巩固阿胶主业发展,围绕滋补养生大健康领域优化拓展,把产品做好做实,将阿胶这一品类传承下去。同时,要深化科研创新,加强中医药理研究,优化和拓展渠道,提升膏方服务能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从阿胶产品中获益。要继续强化复方阿胶浆临床验证,突破“药品化”传统认知,深化“气血双补”广谱消费。

产品价格方面,公司称,阿胶聚焦“滋补国宝”的打造,复方阿胶浆气血双补,强化广谱消费,阿胶糕布局快消市场,公司将持续推动文化营销、学术营销和价值回归工程,回归滋补上品价值。公司产品价格根据市场供需变化情况等确定。

公司称,随着农业机械化的发展及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毛驴的役用价值逐渐消失,国内毛驴存栏量逐年下降。同时,毛驴的生长周期较慢,产业链发展较慢。公司将继续创新毛驴产业模式,强化科研力度,通过现代科技提升毛驴受孕率,全面提升毛驴综合价值。

公司表示,农户养殖毛驴,和国家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政府出台一系列鼓励支持毛驴发展的意见和政策,调动毛驴养殖的积极性,推动毛驴产业发展,东阿阿胶则在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使毛驴养殖产业走上可持续发展的良性轨道。

针对阿胶行业的发展情况,公司称,随着文化营销和价值回归工程的推进,阿胶行业不断发展壮大,阿胶市场容量不断增长,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阿胶产品所带来的滋补养生体验。相信随着中医药行业发展和大健康黄金时代的到来,阿胶行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阿阿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