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4分钱玩一天!游资昨天买,今天卖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12-01 14:36: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面值退市”第一股的中弘退,在A股的时间只剩下最后19个交易日。

然而就是这么一家基本上“有去无回”的公司,今日一度涨停,最终收涨7.69%。虽然目前该股股价不到0.3元每股,涨跌停也只有3分钱。

而据盘后龙虎榜数据披露,赌一把的均为券商营业部游资,其中昨日买入的前四大游资,今日合计卖出686.16万元,即至少卖出了2366万股。

中弘退今日大涨7.69%

此前连续11个跌停

今天,即将退市的中弘退上演“心电图”走势,盘中一度股价涨停,股价报0.29元;最终收涨7.69%,报收0.28元。

作为“面值退市”第一股,中弘股份11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并更名为“中弘退”,该股会在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截至昨日(11月29日)收盘,中弘退始终是没有摆脱跌停的命运,报收0.26元,连续11个跌停板,又一次刷新了A股第一低价股的纪录。

仅剩0.26元的中弘退能一眼望尽涨跌停板价,其涨停或跌停都只有3分钱,加上平盘价才7个价位。

而今天,0.26元的中弘退从0.26元到0.29元,4分钱的“心跳图”玩了一天。最终大涨7.69%至0.28元。数据显示,成交额超7254.9万元,换手率达3.15%。

昨日买入的4家营业部卖出超2300万股

中弘股份退市的原因是触发股价低于面值的退市指标而导致退市,此外公司自身经营、债务、信披规范等多方面均出现重大问题造成公司股价低迷。

如今中弘退要想重新上市,基本不可能,主要有两个原因:

1. 退市股重新上市难度本来就大。A股近30年来,前前后后退市了上百家公司,重新上市的只有一个。

2.重新上市需要花近4倍价格。以往退市的公司要重组重新上市,一般都会增发引进战略投资者,但根据相关规定增发价格不得低于面值,也即1元,而如今中弘退股价仅0.28元,即战略投资者需要花近4倍的价格去买它的股份。

那么,这么一家基本“有去无回”的公司,却有不少资金在赌一把。

据数据统计显示,26日中弘退打开跌停板时有逾1.2亿元的主力资金净流入,今日也有502万元的主力资金净流入。

那么到底谁在买?答案应该是游资。

根龙虎榜披露的数据表示,近期买入的均为券商营业部游资。

不过昨日占据买入榜前4名的华泰证券杭州求是路、中泰证券淄博临淄大道、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松江区人民北路和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吴中区木渎镇证券营业部今日合计卖出686.16万元。

按照全部都是最高价0.29元每股卖出,则卖出共计超2366万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