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盛大开园 总投资额达50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2018-11-18 16:1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11月16日,备受瞩目的“世界级旗舰式海洋公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在临港举行了隆重的开园仪式,标志着这座被寄予厚望的第五代大型海洋公园,正式迎接全球游客的到来。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位于上海临港版块,据园方提供资料,总占地面积约2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0.5万平方米。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围绕海洋文化特色,分为人鱼海湾、极地小镇、冰雪王国、海底奇域、海洋部落五大主题区特色区域。

    据海昌海洋公园行政总裁王旭光透露,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总投资额,达到了50亿元。

    乐园在2018年10月4日开启试运营,至今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6万人次。

    “上海海昌海洋生物保育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百分关爱”行动彰显企业公益精神

    值得注意的是,开园现场,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会长李彦亮和海昌海洋公园执行?董事曲程,正式启动了“上海海昌海洋生物保育公益基金会”,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注资500万元,并同步开启“百分关爱行动”。

    海昌方面承诺,开园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每卖出一张门票,将向“上海海昌海洋生物保育公益基金?会”捐赠一元钱,基金?将用于海洋和水生生物生态环境保护和保育福利?等方面的合作研究、科普推广和公益活动。

    看好旅游 行业的长期发展

    海昌海洋公园行政总裁王旭光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开发运营商,海昌海洋公园深知上海这座现代化大都市的地位和品位。

    公司非常看好在上海地区的发展,未来上海园,有望必然会在全国整个海昌体系中占据非常重要位置。

    谈及消费数据的下滑,王旭光先生对中国的旅游市场发展,保持非常乐观态度。

    他从数据分析,国外很多乐园,门票占比不高,单客消费上升。

    而中国独特之处在于,中国的门票收入在上涨,单客消费也在上升,这种增长不仅在存量上也在增量上。这就是中国市场非常伟大的地方,现在还处于旅游消费的快速增量突破暑期。这也是长期看好中国旅游市场的重要原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临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