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午评:A股三大股指震荡 创投和独角兽概念领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15 11:3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市况】

A股三大股指震荡,创投和独角兽概念领涨两市,多只个股涨停。此外,航天航空、上海自贸、券商、食品安全等板块也涨幅居前。前期强势的ST板块今日跌幅靠前。截止发稿,沪指上涨0.69%,报2650.51点;深成指上涨0.26%,报7929.16点;创业板指上涨0.35%,报1390.53点。

【消 息 面】

1、科创板开出首批挂牌企业名单?上交所给出5大回应 加速推进制度设计

2、统计局:2018年10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稳定

3、海南再迎政策红利 中央深改委会议决定加大财税支持力度

4、土地管理法修正案已报送国务院 民进中央曾建议“全面修订”

5、专家:4季度有望降准50个基点以上 信贷宽松仍需加码

【机构论市】

银河证券:

A股市场整体来看,受国际油价大跌带动权重股回调;深交所深夜发文监管热门个股,炒壳、炒垃圾的热潮开始退却,游资多空分歧导致个股盘中巨震;但创投概念则依旧坚挺,市场呈现震荡走势。后期的A股市场可能继续呈现震荡的态势。近期应持续关注维护市场的相关政策落地的力度。机械板块,我们认为,随着天然气对外依存度不断上升,国内页岩气等非常规天然气开发有望维持较高景气度,钻井、压裂等服务及设备需求将保持快速增长趋势,维持推荐杰瑞股份,看好中海油服、海油工程、石化机械等。

爱建证券:

近期利好政策接踵而至引发了创投概念为代表的中小创指出现报复性上扬,进而带动了沪深股指的震荡回升,市场人气明显得以提振;周三股指冲高受阻重新回到2650下方,多空双方分歧加大争夺趋于激烈;伴随着股指的回升市场再次进入到前期的密集成交区,股指上档的压力将逐级增大,因此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概率较大,把握节奏、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石化机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