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人人网以2000万美元对价出售

来源:蓝鲸tmt 2018-11-14 10:1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以2000万美元现金对价出售)

11月14日讯,人人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RENN)宣布将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出售予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作为上述资产出售对价的一部分,Infinities Technology (Cayman) Holding Limited(以下简称“买方母公司”),一家专为作为买方母公司而设立的开曼公司,同意按照双方认可的7亿美元买方母公司估值向人人公司发行相当于4,000 万美元的股份。

买方的少数股东之一Oak Pacific Holdings是一家由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先生和人人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刘健先生共同控股的公司。人人公司审计委员会基于本次交易的背景、重要交易条款以及Duff & Phelps, LLC出具的公允性分析,审议并通过了该项资产出售,而后向人人公司董事会提请审议并取得了批准。

人人公司认为该项资产出售是对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的最可行的安排,也将会帮助人人公司步入下一个成长阶段。随着本次交易的完成,人人公司将专注于境内的二手车业务和以在美国运营的Trucker Path业务和SaaS业务为代表的境外业务。人人公司仍计划保持其纽交所上市公司的身份。

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先生表示:“我很高兴为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找到一个新的归宿和起点。展望未来,我们公司将聚焦在那些基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全球化垂直领域。”

人人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RENN)运营社交网络、二手车业务和SaaS业务。人人公司每个美国寄托股票等同于15个A类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交易代码为“RENN”。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