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升达进军资源勘查、军工制造、智慧网络三大领域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科任 2018-11-13 09:5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ST升达日前签署《关于拟收购云南伟力达地球物理勘测有限公司的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ST升达将以现金方式收购云南伟力达地球物理勘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力达”)100%股权。收购完成后,伟力达成为ST升达的全资子公司。

伟力达是一家以勘查技术服务为主的科技型企业,业务覆盖矿产勘查、矿产物化探、工程物探、矿权咨询(探、采矿权办理、延续和变更)、工程勘察、制图等技术服务。公司过往被西部资源(600139)收购,主导过云南、西藏、广西及境外多个矿产资源项目的勘查、储量核实、物化探项目。此外公开信息表示,伟力达与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有正式的合作关系,合作具体信息暂未公开披露。

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伟力达不仅在国内有资源矿产的勘查项目,而且在东南亚拥有强大的矿产资源信息获取能力,得到当地多项矿产技术支持,建立起了长期的矿产资源勘查开采合作关系。伟力达合作的境外企业均为世界一流的地球地质物理勘查企业。

除伟力达自身强大的资源勘查能力,其控股子公司在军工制造及智慧网络领域的创新、研发、制造实力也不容小觑。现主要控股的两大子公司为四川猎鹰科技有限公司(持股52%)和昆明阳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1%)。

四川猎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猎鹰科技”)是绵阳市的科技重点企业,具有军民融合及军工制造资格。公司与国内顶级的科学院所有长期合作关系,技术背景强大,未来发展可期。

昆明阳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明阳辰”)是国内一流的智能设备研发、大数据分析的信息技术公司,拥有一支由美国硅谷研究院科学家及国内知名的信息技术专家组成的高素质专业研发队伍。公司与国内著名技术企业在智慧城市和物联网领域有深度合作,发展潜力巨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西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