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瑞期货斩获“中国最佳期货公司”等多项荣誉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1-10 13:5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9日,由期货日报、证券时报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期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金瑞期货斩获“中国最佳期货公司”、“中国期货公司金牌管理团队”等多项荣誉。

金瑞期货成立于1997年,控股股东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江西铜业集团。该公司介绍,自2017年以来,金瑞期货积极响应新时期精准扶贫的号召和要求,在交易所的支持下,探索以“保险+期货”项目为依托的扶贫道路,助力脱贫攻坚,树立了“具有责任感的风险管理专家”的品牌形象。

据悉,在近70家期货经营机构、32家期货研究所、600多位期货分析师申请参评的情况下,金瑞期货荣获“中国最佳期货公司”、“中国期货公司金牌管理团队”、“最佳商品期货产业服务奖”、“中国金牌期货研究所”、“最佳品牌建设推广奖”、“最佳精准扶贫公益奖”、“最受欢迎的期货经营机构公众号”等多项大奖,金瑞前海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荣获“最佳风险管理子公司服务奖”,金瑞期货总经理卢赣平荣获“中国期货公司最佳掌舵人”称号,金瑞期货研究所研究员卓桂秋、胡玥、涂礼成分别荣获“最佳工业品期货分析师”称号,金瑞期货总经理卢赣平出席了颁奖典礼。

据了解,本届活动结合期市更好地服务产业和国民经济的宗旨,并紧跟当前市场热点,对奖项设置进行了一些调整,评选将更加全面、科学。新增了“最佳精准扶贫公益奖”,用以表彰在公益慈善事业上表现突出的期货经营机构。另外还增加了“最佳期货衍生工具创新业务发展奖”,以挖掘利用期权等衍生工具开创服务实体经济新模式的经营机构。

同时,本届评选得到了来自期货交易所、银行、现货套保企业、私募投资机构、信托公司和期货公司近百位专家评委的大力支持,这些专家评委的投票保证了评选的公正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西铜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