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柏堡龙与普宁市战略合作 拟50亿元打造泛时尚小镇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宋维东 2018-11-06 09:2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APP讯柏堡龙(002776)11月6日早间公告称,公司就共同合作打造揭阳普宁泛时尚小镇与普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资估算约50亿元,促进普宁传统纺织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高品牌知名度和辐射力,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柏堡龙表示,鉴于纺织服装是普宁传统支柱产业之一,也是揭阳首个千亿产业集群,公司作为位于普宁的国内唯一一家以时尚设计为主的上市公司,将与普宁市共同合作打造揭阳普宁泛时尚小镇。根据协议,普宁泛时尚特色小镇规划面积约3.12平方公里,位于324国道以北、练江以南的流沙东街道腹地,将建设时尚生态工厂、创意者之家、产业大数据中心、时尚教育培训中心、时尚品牌孵化器和时尚展示中心等。

据悉,普宁市为广东省辖县级市,地处潮汕空港经济和海港经济契合点,为粤东陆路交通之枢纽,服装和医药是当地两大支柱产业。普宁是中国最大的衬衣生产基地,华南最大的中药材基地,粤东最大的服装、烟草、茶叶、水果、纺织品等集散地,粤东的客运货运交通中转站。普宁还是闻名国内外的商贸名城、中国纺织产业基地市、中国中药名城、中国工业百强县和海西经济区重要组成部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柏龙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