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盘中齐跌至修正区间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10-30 07:4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美股 | 道指一度跌逾560点 三大股指盘中齐跌至修正区间)

获悉,周一,贸易战担忧再度困扰市场,美股经历大震荡,道指由升转跌,收跌245点或0.99%;标指收跌17点或0.66%;纳指收跌116点或1.63%。港股ADR收跌336点,腾讯跌近250元关口,科技股、中概股普跌。

贸易战忧虑再度困扰市场,美国股市周一大幅波动。道指早段升逾350点后无以为继,至中后段一度急泻566点,收市跌幅收窄,报24442点,跌245点或0.99%;标指收报2641点,跌17点或0.66%;纳指收报7050点,跌116点或1.63%。三大指数均曾自高位回落逾一成,陷入技术性调整区间。

美股大幅波动,拖累港股ADR指数全日受压,按比例计算,收报24475点,跌336点或1.38%。大型蓝筹全线向下,汇丰控股收报63.03元,较港收市跌0.52元;腾讯控股收报252.18元,较港收市跌7.82元。内银股偏软,建设银行收报6.07元,较港收市跌0.1元;工商银行收报5.2元,较港收市跌0.08元。

科技股、中概股普跌

美国科技股普跌,苹果收跌1.88%,盘中市值跌破一万亿美元。亚马逊收跌6.33%,市值跌破8000亿美元。奈飞收跌4.96%,Facebook收跌2.26%,美光科技收跌2.09%;微软收跌2.91%,谷歌A类股收跌4.52%,特斯拉收涨1.19%,推特收涨0.09%。

中国概念股多数下跌,阿里巴巴收跌6.64%,京东收跌2.66%,百度收跌3.59%。趣头条收跌14.21%,宜人贷收跌11.79%,虎牙直播收跌8.24%,趣店收跌7.92%。

道指一度跌逾560点 大行后市观点不一

外 媒引述消息指,如果下月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谈判陷入僵局,特朗普将考虑加大对华关税力度。有关消息再激化贸易战忧虑,市场情绪转趋紧张。

波音公司全日大跌6.47%,为道指表现最差的成分股。美国科技股继续捱沽,IBM、微软分别收跌4.82%和2.9%;亚马逊重创6.33%,收报1,538.88美元;苹果公司、Facebook分别跌1.88%和2.26%。

对于后市,摩根士丹利首席股票分析师Michael Wilson发表报告表示,熊市持续滚动向前,越累越多迹象表明市场已经进入周期性熊市,特别提到美国联储局可能正吸收资金流动性。

另大投行则有不同的看法,高盛首席美股策略师David Kostin表示,近日市场抛售是由于投资者对增长放慢过分担忧,估计未来企业回购将推动股市反弹,预期在高位跌超9%后,标指将在今年底反弹6%。

中信银行(国际)表示,上周加拿大央行自去年7月以来第5度加息,将指标利率上调至1.75厘,符合市场预期。会后央行同时微调了对未来加息的标准措词,不再提及逐步收紧政策,称会在确定适当的加息步伐时,继续考虑经济适应加息的情况;并将第3季经济增长年率预估从1.5%调高至1.8%;对第4季经济增长跃升至2.3%。

同时,对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于上月底达成新的贸易协定,加拿大央行称,北美贸易不确定性将会减少,消息利好加元升破1.30关口至1.2970美元,创近一周以来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