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冠股份:前三季净利增六成 业绩或在四季度集中体现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0-28 21:2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冠股份:前三季净利增六成 业绩或在四季度集中体现)

金冠股份(300510)10月28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7.61亿元,同比增长89.83%;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60.28%。金冠股份表示,公司分别于 2017 年 6 月及 2018 年 2 月起将南京能瑞和鸿图隔膜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对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此外,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新能源行业发展处于低开高走的态势,下半年市场增长较快,订单将在年末集中交付,且电气设备行业业绩主要在四季度集中体现,金冠股份全年业绩或将创历史新高。

近日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9月乘用车零售达到190.5万台,在同期超高基数下同比下滑13.2%。但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61.3万台,同比增长98%。9月整体销量12.1万辆,市场整体同比上涨54.8%。上述人士表示,新能源车的热销离不开整体配套的支持,在车企补贴退坡的情况下,为了提高新能源车的竞争力,必须从配套着手,特别是作为新能源车痛点的充电桩行业,获得了更多政策倾斜。

据悉,南京能瑞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家电网历年的充电桩招标中,南京能瑞公开中标业绩的占有率约为4.3%,整体占有率接近7%。

金冠股份表示,公司将围绕如何解决“充电慢、充电难”的核心问题,在保持南京能瑞产品研发生产优势、确保现有客户稳定供应的基础上继续加大产能,适度扩大快充桩场的运营范围,使南京能瑞形成“产品供应+充电桩场运营”的业务模式。

鸿图隔膜在湿法锂电隔膜领域布局较早,目前整体技术水平对标日本、韩国高端隔膜企业。公司已成功开发了20余种锂离子电池隔膜型号,产品覆盖5μm-20μm之间高低孔隙率隔膜产品,并具备可持续、可为客户定制规格型号的研发能力。

金冠股份表示,南京能瑞和鸿图隔膜丰富了公司技术资源、客户资源和渠道资源,同时也实现产业融合、技术互补和优势共享,能够实现与公司现有智能电网业务协同发展,有望长期带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冠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