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重磅!刘鹤发声A股 一行两会罕见同台维 稳 两市暴力反弹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0-19 15:0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市暴力大涨 创业板指放量涨3.7%

今日早间,一行两会三齐发声,提出多项政策举措提振市场信心,创业板指全天放量大涨3.6%,沪指再度收复2500点,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两市飘绿个股仅300余只,板块几乎全线飘红,科技股成领涨先锋,卫宁健康、同花顺、东方财富、宁德时代等创蓝筹集体大涨。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550.47点,涨2.58%,创近两个半月最大单日涨幅,成交额1301亿。深成指收报7387.74点,涨2.79%,成交额1569亿。创业板收报1249.89点,涨3.72%,成交额533亿。

板块方面

今天市场大幅低开后,软件板块最先拉升反弹,带动市场各个板块走强,并且自始至终都处于领涨地位。在软件板块的带动下,工业互联网、半导体、5G等科技板块纷纷跟进,不断走强。午后金融板块成为市场主力,银行、券商、保险先后发力,推动指数不断上行。

热点个股

同益股份在昨天的大跌以及今天的大幅低开中逆转,走出六天五板的行情,再度成为市场中的龙头。百邦科技、维宏股份双双三连板,开始争夺未来市场龙头的位置。山东金泰、永和智控则四天三板,为活跃盘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全新好、新宏泰、新坐标纷纷两连板,成为强势连板股的后续储备力量。

后市分析

昨天是跌的没啥可分析的,今天是涨的没啥可分析的。市场今天的大涨绝非自身的走势,而是受到了很多外界因素的影响。开盘之前,金融监管系统的领导出来讲话稳定市场;午后更高层的领导对市场进行表态,随后市场一发不可收拾的大涨。从今天的行情来看,周末消息面的信息将极为重要,将直接影响下周一、甚至是接下来一周的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生 意 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