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宝光股份:拟投资设立医疗科技公司 布局CT球管领域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0-19 10:5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宝光股份:拟投资设立医疗科技公司 布局CT球管领域)

宝光股份(600379)10月18日晚间公告,为了优化调整产业结构,降低公司产业结构单一的风险,同时看好 CT 球管领域的未来发展前景。经综合考虑,公司决定与公司关联方、第二大股东西藏锋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非关联法人北京信立锐成电子有限公司共同出资6000 万元设立项目公司陕西宝光锐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从事 CT 球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

资料显示, 北京信立锐成电子有限公司为从事 CT 球管研发的专业机构,具有相应的技术团队、 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拥有相应的研发能力和机器设备。

同日,公司与西藏锋泓及北京信立锐成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其中:北京信立锐成认缴出资2940万元,出资方式为实物、或知识产权,占注册资本的49%;宝光股份认缴出资1860万元,出资方式为现金,占公司注册资本的31%;西藏锋泓认缴出资 1200 万元,出资方式为现金,占公司注册资本的 20%。

宝光股份表示,投资设立宝光锐成可改变公司产业结构单一的现状,优化产业结构,有效保障上市公司资金安全,实现多方共赢。此举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推进公司在CT球管领域的战略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光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