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新健康拟启用多种市值管理工具护盘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曦 2018-10-18 09:4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APP讯10月18日早间,国新健康(000503)公告称,公司股价近期跌幅较大,公司准备在合法合规前提下采取加强市值管理的必要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大股东继续增持、公司回购股份等方式,条件一旦具备,会立即启动方案的相关流程。

国新健康股价在10月15日创下阶段新低13.14元/股,截至17日收盘,公司股价报收13.74元/股,小幅上涨0.88%。10月12日晚,公司披露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2000万元-13000万元,其中7-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173万元-4173万元。

对于业绩预亏原因,公司称,一是因国家机构改革,公司医保基金综合管理服务业务及食药监电子政务业务合同签订推迟,医保基金综合管理服务收入增长较低,食药监电子政务业务收入确认延迟。

二是为全面推进150个医保统筹区医保智能审核服务、DRGs点数法基金结算服务、医保支付标准服务等医保基金综合管理服务产品的落地实施,搭建“一个数据资源中心、一个协同应用平台、一个拓展应用服务”的“1+1+N”的镇江平台模式,公司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人工、场地等费用持续投入。

国新健康表示,目前公司经营稳定,加大研发力度,业务持续推广,随着各省市相继成立医疗保障局完成机构改革和新年度财政预算,公司业务合同的签订有望加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新健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