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0月16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6 00:3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天首发展拟定增募资不超14亿元

传闻:京汉股份拟1.5亿至3亿元回购股份

传闻: 启明星辰拟5000万至1亿元回购股份

传闻:洲际油气前三季预盈超1亿元 同比扭亏

传闻:凯乐科技前三季净利同比预增50%至80%

传闻:锡业股份拟收购兴源矿业 增厚资源储备

传闻:中煤能源前三季净利同比预增60.3%至76.8%

传闻:中化国际拟1.44亿欧元收购欧洲工程塑料产品商

传闻:现代制药拟出售青海制药厂股权 预计增利1.35亿

传闻:万隆光电拟收购欣网卓信60%股权 向运营商增值业务领域延伸

传闻:便利蜂近期获腾讯与高瓴大笔投资,估值16亿美元,腾讯与高瓴分别持股为8%。不过,便利蜂官方并未确认获腾讯与高瓴大笔投资的信息,高瓴也未给予明确信息。腾讯官方未予表态。

传闻:京东宣布打造电商“超级省”计划,福建成为“超级省”首站。京东生鲜将联动福建生鲜农产品及其他品类产品,为福建省打造一套针对性的电商服务解决方案,待模式成熟后,“超级省”计划将被打包成产品在其他省份复制。

传闻:宜宾纸业定增申请获批 有望实现上市21年后首次再融资,10月15日晚间,宜宾纸业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据悉,宜宾纸业此次定增计划向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2106万股,募资5.57亿元,用于整体搬迁技改项目。宜宾纸业亦有望借此次定增,登陆A股21年后实现在资本市场的首次再融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