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国要提速自动驾驶 发布新指导政策

来源:techweb 2018-10-08 10:3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要提速自动驾驶 发布新指导政策)

根据国外 媒 体的报道,美国交通部与10月初发布了第三版自动驾驶知道政策,该政策主要针对自动驾驶领域放宽,旨在迎接无人驾驶汽车的到来,提升自动驾驶发展速度。

这个指导政策针对以前的规定放宽,对于自动驾驶车辆和技术的发展更加友好。比如以前按照规定,美国形式的机动车必须安装方向盘、踏板和后视镜等配件,但现在规定当中写到“交通部准备通过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来重新考虑现行安全标准的必要性和适用性。”

实际上汽车厂商需要遵守的安全桃月当中,有很多都是以持证驾驶员为前提的,几十年来,这些安全标准越来越严格。但自动驾驶车辆出现后,其中很多都变得不再适用。

另外,这份内容当中还有一个重要的决定就是交通部将不再承认美国10大自动驾驶汽车试验场,这些试验场是由奥 巴 马政府卸任前一天指定的,上一任佳通部长主导发起。美国国会曾经认定这些试验场有资格获得6000万美元拨款作为安全测试基金。官方给出取消这些自动驾驶试验场的解释是“鉴于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已在全美多地蓬勃展开,美国交通部再无必要对某些区域加以特别对待。”

不过这份政策是联邦政府针对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开发和安全部署而公布的自愿性指导政策,并非强制要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