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衡水老白干启动“不上头”战略 剑指高端白酒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9-30 07:3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衡水老白干启动“不上头”战略 剑指高端白酒市场)

2018年9月29日,衡水老白干举办新战略发布会,宣布正式启用“喝老白干,不上头”品牌新战略,为接下来公司在中高端市场布局奠定基础。

衡水老白干最新广告中,“喝老白干,不上头”取代了传播了10年的“喝出男人味”,成为最新广告语。衡水老白干酒业公司董事长刘彦龙介绍指出,衡水老白干“不上头”主要在于衡水老白干采用独特的酿造工艺,即地缸发酵。发布会上公司表示,此次衡水老白干新战略发布,意在将好酒“不上头”的品质镶嵌在衡水老白干品牌基因中,成为攻占高端市场的冲锋利器。随着“喝老白干,不上头”战略的实施,衡水老白干也将在产品研发创新与工艺改进过程中不断强化“不上头”体验,持续优化用户饮酒感受。

上海君智咨询董事长谢伟山现场解读了“喝老白干,不上头”背后的市场消费洞察。他表示,在新的竞争环境下,衡水老白干推出“喝老白干,不上头”全新战略,打造自身独特的品牌竞争标签,意在通过“不上头”将产品优势聚焦到白酒品质本身,有利于在行业深度调整、挤压式竞争阶段迅速企稳,进而持续提升高端市场份额。此外,衡水老白干作为老白干香型的领导品牌,希望通过“喝老白干,不上头”的定位推动老白干香型的认知和发展,在白酒香型竞争格局下,通过与酱香型、浓香型白酒的区隔,以老白干香型的价值反哺品牌价值,有助于新战略的顺利推进。

在发布会上,衡水老白干举行了2018年世界烈酒大赛“双金奖”颁奖仪式,此次衡水老白干在大赛中获得最高奖“双金奖”。

近期,老白干酒动作频频,除更改广告语、海外参赛获奖外,还推出了新产品衡水老白干1915,售价达到1688元/瓶。业内专家指出,老白干酒以上举措都显示出志在进军高端白酒市场,在白酒行业消费持续升级的背景下,2017年国内白酒行业经历了涨价潮,白酒企业纷纷将产品结构向高端聚焦,并以“控量涨价”的市场策略进行管控,将“卖得更好”的中高档酒作为业绩驱动主力,从而推高毛利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白干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