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隔夜美股:市场消化美联储加息美股收市靠稳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9-28 07:5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美股 | 市场消化美联储加息美股收市靠稳 特斯拉盘后大跌13%)

市场消化联储局本周宣布加息,美股3大指数周四收市靠稳。科技股、金融股、中概股涨跌各异。美股反弹,刺激港股ADR指数全日微扬。

市场消化联储局本周宣布加息,美股3大指数周四收市靠稳。道指收报26439点,升54点或0.21%;标指收报2914点,升8点或0.28%;纳指收报8041点,升34点或0.43%。

美股反弹,刺激港股ADR指数全日微扬,按比例计算,收报27752点,升37点。大型蓝筹个别发展,汇丰控股收报70.15元,较港收市升0.75元;腾讯控股收报324.64元,较港收市跌0.76元。

科技股、金融股、中概股涨跌各异

美国科技股愈走愈强。苹果收涨2.06%,亚马逊收涨1.93%,美光科技收涨1.44%,推特收涨1.41%,Spotify收涨1.3%,AMD收涨1.24%,Facebook收涨1.13%,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1.11%;高通和IBM则分别收跌0.07%,特斯拉收跌0.67%。

美国金融股涨跌不一。花旗集团收涨0.69%,“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和A类股分别收涨0.27%和0.14%,摩根士丹利收涨0.15%;美国运通收跌0.15%,摩根大通收跌0.43%,高盛收跌0.5%,美国银行收跌0.63%,富国银行收跌0.64%。

中国概念股涨跌各异。阿里巴巴收涨0.56%,百度收涨0.90%;京东收涨0.91%,哔哩哔哩收涨1.17%,爱奇艺收涨2.78%;陌陌收跌3.76%,搜狐收跌1.72%,搜狗收涨1.18%,新浪收跌0.49%,蔚来汽车收跌6.53%。

苹果、亚马逊获大行看好收涨逾2% 特斯拉盘后大跌13%

美证监(SEC)向马斯克提诉,指控特斯拉行政总裁马斯克涉嫌发布“一系列”具有误导性的公告。SEC认为特斯拉在发布私有化推文之前没有确认或讨论任何可能的资金来源,并寻求对马斯克作出民事罚款,但尚未作出决定。特斯拉盘后收跌0.67%,报307.52,盘后跌逾13%。

苹果公司获大行唱好,摩根大通估计苹果公司正以比市场预期更快的速度,由硬件公司发展至软件公司。苹果公司全日大涨逾2%,收报224.95美元。亚马逊同获大行看好,股价收涨近2%。

Chaikin Analytics行政总裁Marc Chaikin表示,强势股继续主导市场,相信年底前这些股票会再次引领市场走得更高。

美国多项数据出炉,也提振了股市表现。美商务部公布,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最后修订为增长4.2%;上周新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2万人至21.4万人,略高于预期21万人。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Alfonso Esparza表示,美国次季GDP数据对金价有压力,因为当地经济增长强劲,支持美国进一步加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