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盘面撕裂的根源是什么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7 16:2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近期上证50指数单独上证给市场带来一定暖意,但指数被过度绑架在单一权重股上面,其实是多头线路太过单一的表现,目前市场赚钱效应并不很强。

湘财证券:盘面小幅撕裂的根源是什么?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缓慢走低,10:06时出现一小波反弹,10:39时见全日高点后再度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下行,14时见全日低点后开始回升,14:22时再度回落;盘面热点:钛金属、生物疫苗、草甘膦、维生素、抗癌、仿制药、特钢、共同交通、煤炭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调整的行情。

上证50指数近期连续的走高,极大的刺激了大众的多头心思,不过恰恰由于仅仅只是上证50这个单一指数的上涨,让我们一直对行情性质保持了质疑的态度,长期坚持阅读我们观点的投资者,应该非常清楚我们近期明确的观点:牛市没有来临。

在昨日《牛市赚钱利器是什么?》的博文中,天檀再次强调了两个核心问题:1、目前上证50指数的单独行动不是牛市;2、未来如果有牛市,小盘股的赚钱速度要远大于权重股。这两个观点已经非常清晰的表达并坚持了我们一贯的风格:态度鲜明、绝不含糊其辞。

从今日盘面来看,指数虽然属于中幅调整状态,但个股的跌幅却明显加大,跌幅超过5%的个股有将近130只,而涨幅超过5%的个股却只有40只左右,说明市场内部调整还是非常明显的,也是近期多头能量过于被上证50指数绑架造成的结果。

总结一句话:近期上证50指数单独上证给市场带来一定暖意,但指数被过度绑架在单一权重股上面,其实是多头线路太过单一的表现,目前市场赚钱效应并不很强,小盘股如果不接力,赚钱效应很难被激发出来。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焦煤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