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达信息推出“健康大脑” 助力智慧城市健康分析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9-27 07:4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达信息推出“健康大脑” 助力智慧城市健康分析)

近日,记者从万达信息智慧城市事业部获悉,万达信息将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顶层设计为导向,提出城市一体化系统CRP(CityResourcePlanning)概念,提供“3+1+N”的新型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

1”是新型智慧的核心——万达信息城市大脑(WIOC):通过对城市数据的万维感知、重点监测,实现城市的全面管理和资源的实时调配;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形成城市运行体征分析结果,支撑城市的精准治理、应急管理、决策优化和服务优化,推进城市的可持续发展。“3”是万达信息的市民云、政务云、企业云等服务。“N”则代表医疗卫生、民生保障、平安城市等多个应用场景。

在智慧健康方面,万达信息推出了城市大脑重要组成部分——“健康大脑”。

健康大脑”以“健康中国2030”为导向,依托各城市地区政府部门的强大推动力和地区居民健康信息化能力,以健康信息化的模式协助各城市地区政府单位提高辖区居民的医疗健康服务水平、提升地区疾病防控能力、健康危险因素及时控制、改善当地的医疗资源、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达到“治未病”,最终实现城市地区居民的整体健康水平持续提升。

健康大脑”系统平台除了涵盖医疗服务、疾病防控、健康保障、健康环境等多维度大数据分析外,还包括多类型的综合健康大数据分析模型。例如:传染病综合数据分析预警模型,综合利用各类传染病历史数据、时间周期(季节)、地理区域、人口密度、饮食习惯等因素,建立基于时间序列的大数据分析模型,通过监测每天模型指标的变化差值,设置预警阀值,实现动态自动预警。

模型建立后,健康大脑建立针对性的图形展现界面,在动态预警模型中选出问题或线索后,即可视化的展现预警结果内容,帮助责任部门监测整个城市的传染病发生情况和不明原因的类传染病症状发生情况,帮助城市能及早捕捉线索,感知问题,从而早发现早处置,保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据悉,类似的综合性大数据分析模型还有很多。通过这些综合大数据分析模型,对影响疾病的各种因素进行智能化分析,找出其中的关联关系,为有效改善和提高城市全民健康水平提供依据。影响城市居民健康的因素多种多样,不同地区有不同的地域性差异,“健康大脑”可针对不同地区定制性的开发相应的大数据分析模型,建立更加有效的城市健康分析预警系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达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