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诺奖得主席勒:市场处于 危险时刻 熊市或随时出现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9-26 10:4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诺奖得主席勒:市场处于 “危险时刻”,熊市或随时出现)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席勒于昨日表示,投资者不再对企业的盈利能力持怀疑态度,这使得美股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股票,而熊市也会毫无预警地出现。

但他认为这与2000年的表现并不相同,“有时候我都觉得这个时代太疯狂了,但我们很明显不会再出现那种情况。”

席勒表示,市场繁荣可能会持续多年,难以预测转折点。但他认为当前风险很大,“这是一个危险时期,特别是投资美国这一世界上最昂贵的国家。”

关于投资者存在对收益反应过度的趋势,席勒表示:“投资者认为这种繁荣将会持续,或者至少大部分投资者认为繁荣会持续下去,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对收益增长时做出巨大反应的同时哄抬股价。但收益并不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