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A股距离大底已经越来越近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9-18 12:5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观点:市场不确定依旧,还有继续新低的可能,短期操作保持观望,中线继续优选个股以及耐心等待机会。

大盘:指数冲高回落,板块展开分化。盘面上,多板块展开回升,但是权重比较大的石油股回落,造成指数未能良好表现,而地产股的回落以及题材股的分化,使得市场操作情绪并未得到提升;消息上,媒 体报道的美国将于9月24日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10%的关税。这个影响还是存在的,但是从盘面上并没有感到较大的影响,或许总体的影响力度在逐步的减弱;技术上,指数均线空头排列依旧,继续在下行通道内运行,而成交再次极度萎缩下,短期也将有小幅反弹的需求。

总体上,在市场持续低迷之下,指数不断刷新调整新低,而随着成交的极度萎缩,指数继续杀跌的空间也基本会被封杀。此外,从事件的影响角度看,对于A股市场影响越来越小了,而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市场的估值已经很低了,已经没有太多的杀跌空间了。所以,当下市场,多因素去看,大底已经十分接近了。无论接下来破不破2638点,目前最重要的都是做好选股以及布局工作,一旦指数止跌企稳,以便第一时间介入或加仓,把握可能的一轮吃饭行情。

建议:短期仍有反复,不追高下适当调仓换股,逢低继续关注金融、消费类标的的同时,对于近期超跌或者滞涨的标的也可继续挖掘补涨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