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子新材:新材料业务持续发力 养老大健康业务落地加速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澄 2018-09-17 10:1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9月1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在扬子新材(002652)了解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苏州巴洛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苏州巴洛特”)产品继在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首钢冬奥冰球馆项目得到成功应用后,再一次收获新订单——苏州巴洛特与陕西海西亚装饰签订了《铝单板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180万元。

据扬子新材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合同所服务的科技创新港,是教育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国家级项目,是陕西省和西安交通大学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创新驱动及西部大开发三大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定位为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教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

扬子新材表示,随着苏州巴洛特“绿色环保、低碳节能、智慧建造”的理念和产品质量不断得到市场的接受和认可,进一步提升了苏州巴洛特产品在墙体新型材料市场的知名度,和市场上影响力与竞争力,对苏州巴洛特和公司未来业绩均可能产生积极影响。

而在现有主营业务不断开拓的同时,扬子新材还在推进养老大健康产业的投资、管理及运营。上述扬子新材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南宁颐然养老产业合伙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健康养老战略,借新一轮深化改革东风,进军健康养老产业。

数据显示,目前在全球股票市值中,大健康产业相关股票的市值约占总市值的13%左右。我国的大健康产业则处于初创期,产业增加值仅占国民生产总值的4%-5%,低于许多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存在不小差距。根据2016年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服务业规模到2020年将大于8万亿元、2030年达到16万亿元。中国社科院此前发布的《中国养老产业发展白皮书》也预计,到2030年中国养老产业市场可达13万亿元。

在此背景下,扬子新材认为,2018年是中国养老服务市场扩大开放年,养老服务和移动医疗等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因此,在进军养老大健康产业的道路上,扬子新材谋划全局,紧锣密鼓地筹备开展养老大健康业务,公司将不断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养老服务,在养老大健康产业谋求一席之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扬子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