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金融护盘持续性存疑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9-12 13:1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早盘,两市探底回升,沪指再创新低逼近熔断底,随后市场止跌回升。盘面上,航天航空、船舶、券商、输配电气、文化传媒、电子信息等行业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航母概念、大飞机、北斗导航、通用航空、军工、页岩气、快递概念、军民融合、数字中国涨幅居前。

航天航空板块走强:中航电子冲击涨停,航天通信、中直股份、航发动力、中航沈飞、航天电子、航发控制、中航飞机等涨逾3%。北斗导航走强:天奥电子涨停,路畅科技、华测导航、海格通信、四创电子、航天电子、华力创通、星网宇达涨幅居前。

上证50权重股恒瑞医药、中国平安、大秦铁路、新华保险、贵州茅台等补跌,沪指跌破2650点,进一步逼近2016年初的熔断底2638点。随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人寿、南京证券等金融股拉升,置信电气、平高电气、保变电气等特高压概念股拉升更为明显,股指翻红。

文化传媒板块超跌反弹:唐德影视、慈文传媒涨停,北京文化、奥飞娱乐涨逾5%,光线传媒、科达股份、华策影视、宣亚国际等涨逾4%。

巨丰投 顾认为前期反弹主线科技股偃旗息鼓后,A股再次进入空头市场,周二四大指数全线创新低。2000亿美元加税尚未落地,特朗普表示将对2670亿美元中国出口商品加征关税,此外美联储可能在9月下旬加息,是目前高悬在A股上方的利刃。预计待利空消息出尽后,超跌反弹有望再次启动。今日股指在金融、特高压带动下展开反弹,但量能不济,预计难以持久。操作上,短线小仓位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西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