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9月12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2 06:2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佳发教育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传闻:普洛药业拟转让康裕医药100%股权

传闻:宁波富邦拟近1.3亿元出售铝板带材业务

传闻:国元证券第一大股东拟增持不超1.6亿元

传闻:鑫茂科技拟6.6亿元收购富通成都80%股权

传闻:长鹰信质拟4100万元转让浙江艾麦65%股权

传闻:怡亚通全资子公司拟在境外发行不超5亿美元债券

传闻:新力金融拟定增募资4.03亿购买手付通99.85%股权

传闻:大北农拟逾3亿元转让3家控股子公司股权给农信互联

传闻:星星科技子公司拟5.3亿元收购珠海光宝移动等三家公司

传闻:广州浪奇拟合计6.2亿元现金收购百花香料、华糖食品控股权

传闻:华英农业:与信阳华信投资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华英农业9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信阳华信投资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基于战略合作需要,拟进一步探索股权合作方案,改善华英农业股权结构,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机制,形成紧密合作的战略联盟。同时,根据华英农业发展需要,信阳华信投资可以提供一定的流动性支持。

传闻:豫园股份拟1.088亿美元收购比利时国际宝石学院80%股权,豫园股份9月11日晚间公告,拟出资1.088亿美元投资收购比利时国际宝石学院International Gemological Institute(简称“IGI”)80%股权。总部位于比利时的IGI拥有40余年历史,是全球知名的宝石学培训及钻石鉴定组织。豫园股份表示,此次投资将实现战略布局全球钻石产业链, 更好地获得钻石领域专业知识及行业资源。

传闻:京东拟在2-3年内打造30个国际供应链枢纽,京东集团副总裁黄星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表示,京东希望未来在全球30个国家设立大概30个国际供应链节点,整体来说,应该会在2到3年内完成。核心的目标是实现48小时之内中国能够通达全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红棉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