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京东确认刘强东已回国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9-03 18:5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涉嫌性侵指控的京东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已经回国。据京东方面确认,目前,刘强东已经回到中国正常开展工作。

9月2日,网 传京东CEO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性侵女大学生被捕,京东官方对此发表声明称,刘强东在美遇失实指控,警方调查未发现不当行为。

京东称:“我们获悉刘强东先生2018年8月31日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带走调查,不久后刘先生即被释放,在此期间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目前他已经回到中国正常开展工作。”

有媒 体援引美警方表态称,该案仍未最终结束,仍在调查中,虽然刘强东本人不会因此被限制行动,但仍需配合美警方调查。

9月4日美股因美国劳工节休市一天,京东股票暂停交易。尽管如此,9月3日,京东在德国法兰克福市场的ADR(上市存托股)交易开盘一度下挫至25.63欧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26.89欧元)下跌4.69%,截至记者发稿前,跌幅缩窄至1%上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