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文化长城: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76% 教育产业增势强劲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万宇 2018-08-28 09:4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文化长城(300089)8月27日晚间发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在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01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79.5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949.5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75.69%。

公告显示,公司在教育产业方面有多项合作落地。报告期内,联汛教育签约江苏省徐州市丰县智慧教育云平台建设及运营项目和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智慧教育云平台建设及运营项目,以上项目皆为当地“互联网+教育”创新行动的重点工程,采用“政府规划服务+企业投资建设运营”的合作模式,联汛教育将为当地打造一个覆盖全县(区)、互联互通、为“优质资源班班通”和“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提供技术支撑和网络服务的智慧教育云平台服务体系。智游臻龙2018年搭建了高职院校“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平台,智游臻龙联合院校进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VR、大数据学费增长50%,招生效果显著。

报告期内,翡翠教育成为了文化长城的全资子公司。通过完善公司的架构设计升级,翡翠教育将校区管理架构做了调整,有效地提高了项目管理的效率和效能;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网点扩张布局,上半年共计新进入3个城市,全年完成率达到了42%;完善了产品结构,新进研发的课程品类也已经启动了招生,其中有9门新课程在报告期内实现了招生转化;同时,翡翠教育还建立了学员学习生命周期评价体系,有效保证教学质量和学员学习体验。在联汛教育、智游臻龙及翡翠教育去年业绩均超额完成的基础上,根据目前业务合同情况,预计未来其业绩均能有大幅增长。

在陶瓷业务方面,公司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展会,在巩固外销客户的基础上,加强国内市场客户的开拓;公司动员全员响应节能降耗的号召,减少不必要的支出;精简人员,提高个人效率;狠抓产品质量;在适应市场的情况下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及时落实知识产权保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文化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