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盈科资本:看好基因测序行业投资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27 07: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盈科资本:看好基因测序行业投资机会)

8月24日,盈科资本在公司总部举行主题为“中国医疗器械发展趋势及投资机会”的投资培训。盈科资本战略投资部投资总监孙君表示,基因测序行业未来快速成长可期,相关投资机会值得看好。

盈科资本战略投资部投资总监孙君表示,目前NGS(高通量测序)在肿瘤领域的应用主要为液体活检,从长期来看,NGS在肿瘤早筛、个体化用药及预后市场,将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孙君预计,NGS在肿瘤早筛市场的潜在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500亿元,而技术因素则是制约其快速商业化推广的主要原因。此外,NGS在肿瘤个体化用药及预后加测商业化市场相对成熟,潜在市场空间预计超过1000亿元。整体来看,基因测序行业未来快速成长可期,相关投资机会值得看好。截至目前,A股市场上相关较有竞争力的上市公司,主要包括华大基因、达安基因、迪安诊断等。

资料显示,截至目前,盈科资本已先后重点投资了康华生物、嘉和生物、三友医疗等多个优质基因、医药、医疗等股权投资项目,相关投资标的整体发展情况均符合投资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达安基因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