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隔夜美股:美股全线下跌 阿里巴巴跌逾3%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8-24 07:34: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美股 |美股全线下跌,阿里巴巴跌逾3%)

中美贸易关系转趋紧张,拖累美股收市下挫。道指收报25656点,跌76点或0.3%;标指收报2856点,跌4点或0.17%;纳指收报7878点,跌10点或0.14%。

美股表现受压,拖累港股ADR指数全日下跌,按比例计算,收报27587点,跌202点或0.73%。

大型蓝筹个别发展,汇丰控股收报69.83元,较港收市升0.18元;腾讯控股收报352.07元,较港收市跌6.93元。内银股偏软,建设银行收报6.87元,较港收市跌0.06元;工商银行收报5.66元,较港收市跌0.05元。

中国概念股多数下跌,阿里巴巴收跌3.16%,百度收跌1.67%,京东收跌2.94%。趣店收跌11.25%,朴新教育收跌8.81%,众美联收跌7.78%,无忧英语收跌7.08%,四季教育收跌5.99%,橡果国际收跌5.63%,哔哩哔哩收跌4.36%;乐居收涨39.84%,灿谷收涨16.34%,极光收涨15.95%,乐信收涨15.05%。

美国科技股多数下跌。苹果收涨0.2%,谷歌A类股收跌0.05%,亚马逊收跌0.1%,Facebook收跌0.43%,微软收涨0.47%,美光科技收跌1.07%,奈飞收跌1.53%,推特收涨0.21%,英特尔收跌0.15%,特斯拉收跌0.48%。

一连两日的中美贸易谈判尚未有正式结果前,白宫率先宣布向333项,总值160亿美元的中国货品加征关税,北京时间周四(23日)中午正式生效,目的打击“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产品半导体。中国随即推出反制措施,向等值的美国货品加征关税。

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两名前亲信周二分别认罪爆料和被裁定罪成,不少美国传媒称该日为特朗普总统生涯最差一天。有传媒指出,这可能令到11月举行的国会中期选举成为弹劾公投。

特朗普其后接受 外 媒访问时说:“果我被弹劾,股市会崩溃,每个人都会变得很穷。我除去了金融规管,减税是一件巨大的事情...我想象不到怎能弹劾一个正在做伟大事情的人。”他又提到,几乎任何总统竞选人都会违反竞选法。

投资者亦关注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央行年会于8月23日在美国展开,联储局主席鲍威尔将发表演说。

个股方面, 阿里巴巴 :第一财季营收809.2亿元,同比增61%,连续6个季度保持超过55%的高速增长,预期808.8亿元;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净利润201.01亿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第一财季净利润不及预期主要是由于股权奖励等一次性支出;调整后EPS为8.04元,同比增长1%,预期8.19元。财报发布后, 阿里巴巴收跌3.16%,早盘一度涨逾4%。

蚂蚁金服计划不再与趣店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协议将于本月底到期。趣店收跌11.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