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21 10:5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手老牛:大盘资金底确立

今日热点:(选中了市场热点,就有人来抬轿;选不中热点,就会被莫名其妙地砸死)

1、超跌:京威股份2、浩丰科技、花王股份、昌红科技、太化股份、美年健康、金财互联

2、重组股权:宜宾纸业2、利德曼2、航天机电、美利云、精华制药、赫美集团、晨鑫科技

3、国改双百:京能置业、

4、腾讯:云赛智联、

5、煤炭:ST安泰、ST安煤(ST票坚决不参与)

6、ST板块十只涨停,不干ST

7、区块链:新晨科技3、数字认证、先进数通、宣亚国际、

一分钟讲大盘

政策底确立,等待资金底进场。

一分钟析热点

三连板:新晨科技3、

二连板:京威股份、宜宾纸业、利德曼

一分钟讲策略:

最近政策利好不断,而且资金陆续进场。昨天国家队进场,今天消息称下周养老金第一只募资。在政策底之后,资金底开始显现,资金将会陆续进场。

热点方面是权重股上证50托底,慢牛趋势票可以进场布局底仓了。短线方面还是做首板,近期连板票依旧没有高度。但是咱们选的首板的宜宾纸业、利德曼都涨停。首板优势很大。

ST板块近期火爆,但是大家还是不要参与为好,风险太大。

区块链大爆发,新晨科技3、数字认证、先进数通、宣亚国际涨停。板块效应不错。(新浪微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利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