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晚间重磅:证监会闭门会真相反转 外资信心爆棚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20 17:2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灾底”前主力洗盘 别再交出带血筹码

今天两市演绎“过山车”行情,由于金融板块护盘,上证指数盘中下跌幅度不到1%,最低到达2653点,而创业板由于缺乏资金维护,盘中调整深度达2%,至1404点,距离1400点整数关口仅一步之遥。尾盘主力资金发力,行情快速回升,上证指数、沪深300、深成指、中小板指数、创业指数纷纷翻红。

由于当前位置距离“股灾底”2638点近在咫尺,不少投资者预期行情将继续探底,主力很好地利用了这一市场预期,盘中刻意打压制造恐慌氛围,导致不少投资者交出“带血筹码”,尾盘时段,主力资金再反手做多,将指数重新拉起。

事实上,指数继续深度调整的空间已经非常小,这个时候不但不能卖出筹码,反而是低吸的最佳时期。纵观两市所有板块,只有前期大涨的大消费龙头股在高位补跌,其他所有板块都已调整到低位,今日云南白药暴跌就是最好的例子,另外“股王”贵州茅台也跌破年线,这批优质龙头股是A股最后调整的板块,一旦调整到位,一轮上涨行情就将正式来临,而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白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