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三大股指集体反弹 创指抹去2%跌幅红盘报收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8-20 15:27: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大股指集体反弹 创指抹去2%跌幅红盘报收)

    沪指早盘高开,之后虽有金融股奋力护盘,但无奈市场整体走势疲软,逐渐震荡下行,随后钢铁、通信等板块大幅拉升,带动沪指回暖。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表现较弱,创业板指一度大跌近2%,14:00过后逐渐拉升。受猪瘟疫情影响,猪肉股持续暴跌。或因业绩不及预期,云南白药暴跌近7%。香飘飘上市后首份半年报报亏5400万,暴跌7%。市场量能萎缩,做多动能不足。

截止收盘,沪指报2698.47点,涨幅1.11%,深成指报8414.15点,涨幅0.68%;创指报1435.69点,涨幅0.10%。

板块方面,5G、国产软件、量子通信、租售同权、卫星导航、钢铁等板块上涨;二胎概念、猪肉、海南、养殖业、乳业、服装纺织等板块跌幅居前。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今天上证高开四个点,港股高开六十个点,改变了之前连续低开的格局,这是一个重要信号。第二个重要信号是人民币汇率趋稳,美元兑离岸人民币从6.95回到6.84。

周末并没有利好消息推出,但是开盘却高开四个点,这个信号非常罕见,以前有非常多的利好政策推出还是每次都是低开,这说明整个市场的自然力量开始发挥作用,不靠利好就开始摆脱低开的格局,这是个好消息。

大盘在探到2661的时候出现了有力度的反攻,在2691点对应上证50指数2331点还在牢牢坚守,看来2691破了仅仅是核心资产的空方陷阱。持有中国股市最核心的资产有光明的未来,现在也许是黎明前的黑暗,不要在黎明前倒下。当然,仅限于低估的有前景的极小部分最核心的资产。地产股出现了止跌回升,一般来说,金融地产一牛,也许大盘就有戏看了。

天风证券:近一阶段,大盘指数不断下探走向新低,市场再度进入到底部区域,而伴随着近一到两周以来,包括政策、资金以及对市场情绪波动产生较大影响的贸易战等都不同程度上出现边际向好的迹象,政策底和资金底被夯实后,情绪底也初现曙光。

源达投 顾:今日两市各大指数继续宽幅震荡,临近中午收盘将早上的涨幅全部回吐。随着监管部门对于银行加大对小微企业贷款投放越来越重视,外围资金加速流入A股市场,在各种利好的刺激下,相信下跌空间有限。我们可以分散风险投资标的,关注科技成长类股票,在回调低位布局,潜伏等待A股的稳定回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白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