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洋河股份首次开启诗书酒“跨界”文化盛典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17 08:0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洋河股份首次开启诗书酒“跨界”文化盛典)

8月16日,匠心礼藏·苏派文化艺术品鉴赏会在南京举办,洋河股份(002304)联袂苏派书法名家、国酒大师,首次推出收藏级书法名家艺术酒,让中国白酒与中国书法相互浸润,并深度发酵,诠释更美的酒文化。这是继洋河封坛酒、洋河生肖酒之后,洋河股份的又一匠心力作。

据了解,苏酒·书法名家艺术酒优选50年窖龄窖池所产头排酒,于万吨“酒海”储存8年,酒体芳香优雅,绵柔厚重,余香悠长。整体设计是以中国印为创作原型,分别由四大名家的书法作品构成,整个造型古朴雅致,凸显中国味;方形瓶体如同一枚印石,稳重、大器,是尊重、更是承诺;底部复刻红色印章,“苏派”两字赫然醒目,赋予了产品独特的艺术气息;顶部以神兽貔貅作为印石的点睛之笔,代表了吉瑞祝福的美好祝愿;瓶体上分别由四大名家的书法作品构成,集诗、书、印、酒为一体,浑然天成,尽显文化美。

洋河股份产品总监张学谦认为,苏酒·书法名家艺术酒展现了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过洋河的精心打造,成为反映国家文化厚度的集大成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洋河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