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将维持震荡行情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16 08:0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间机构策略:若破位则仍有杀跌空间)

    巨丰投 顾:中美贸 易摩擦升级及人民币加速贬值是近期市场反复筑底的主要原因,周三离岸人民币汇率加速下跌,创年内新低逼近6.96。前期市场经过反复震荡,沪指2700点是底部基本达成共识,但市场成交量迟迟释放不出来,存量博弈下,一旦破位,仍恐有较大的杀跌空间。建议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中线跟踪大基建、科技股、国企改革主题;但控制仓位仍是渡过难关的手段。

山西证券:从近期的市场走势来看,资金不断的追寻政策热点,无论板块或个股块均无持续性。同时,较小的利空即会造成市场恐慌。展望后市,市场仍旧将维持经济悲观而政策托底的震荡行情。建议投资者在行业配置上,坚持此前扩大基建(补短板)的主要配置思路(重点关注新疆、西藏板块),维持对建筑、建材、机械、采掘行业进行配置。题材上来看,建议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光纤、4G网络深度覆盖主题。从个股角度来看,流动性敏感、业绩相对稳定的个股进行配置。

广州万隆:大盘与创业板持续走低,上周反弹果实也差不多回吐过半,是否意味着A股即将展开新一轮下探呢?从量能来看,如此低迷的量能指数下杀动力其实并不强。并且结合两融余额逆势回升来看,当前场内活跃资金主要倾向于高抛低吸波段操作,这不仅制约着指数反弹力度,同时也封住了指数回调空间,所以A股加速杀跌的可能性似乎不大。只不过由于短期生态环境恶劣,操作难度确实十分巨大,追高被套就不用说,低吸也很难立刻"见效",所以稳健的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比较好,待市场人气有明显回暖再操作也不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