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闻资讯 - 正文

企鹅医生与杏仁医生合并 形成产业线上线下闭环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8-10 10:3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企鹅医生与杏仁医生合并,形成产业线上线下闭环)

8月9日,蓝鲸产经记者从消息人士获悉,企鹅医生与杏仁医生签订战略合并协议,新集团公司统称为“企鹅杏仁“,“企鹅医生”与“杏仁医生”的既有平台将依旧使用原名称运营。

合并后,企鹅医生创始人王仕锐将出任首席执行官一职,杏仁医生创始人马丁担任总裁,而COO将由徐琳担任。

企鹅杏仁CEO王仕锐表示,“两家公司在合并后将在线上线下、医生患者两端形成高度协同互补,快速形成能够辐射全国主要城市与人群的高品质健康服务体系”。

企鹅医生是由腾讯、基汇资本、医联、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于2016年联合创立,是一家面向都市健康消费群体的综合性互联网医疗公司。截至目前,企鹅医生已在北京、成都、深圳部署了23家企鹅诊所。

杏仁医生曾获得光速中国、红杉资本、方源资本投资。旗下杏仁门诊经过2年多的运营,首创合伙人制度及Wework共享医疗概念;已经建成广州、深圳(2家)、上海、成都、沈阳 6 家门诊中心。目前,已有43万实名认证医生在杏仁平台开展了线上工作室;随访帮助880万诊后患者,通过杏仁线下共享门诊诊疗10745患者,已开展3329台手术。

杏仁医生创始人马丁表示:“合并后的企鹅杏仁会以‘人’为核心,‘人’是大众、是医生、也是整个团队,这是平台存在的意义。”

对此,腾讯投资执行董事穆亦飞表示:企鹅医生与杏仁医生的合并是一次线上线下医疗服务运营能力的强强联手,期待结合腾讯大平台的支持与资源整合,通过更创新高效的手段为大众对接可靠的医疗健康资源,真正实现优质的医疗服务人人可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