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创业板收涨3.44% 利好组合拳成就今日疯狂

来源:中证网 2018-08-09 15:0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务院成立国家科技领导小组 科技股迎久违狂欢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公布关于成立国家科技领导小组的通知,这个通知对于科技领域来说是一项很重大的消息,那就是国务院决定将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调整为国家科技领导小组。

该小组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担当组长,国务院副总理担当副组长,其组成成员包含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民银行、中科院等等各部门,该小组有三项重要职责:

1.研究、审议国家科技发展战略、规划及重大政策;

2.讨论、审议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和重大项目;

3.协调国务院各部门之间及部门与地方之间涉及科技的重大事项。

我国一直都在积极推进科技的发展,刚刚结束的7月27日举行的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投资峰会,就有科技部、财政部等部委和地方政府领导、两院院士、各省市科技主管部门、行业领军专家等300余人参加。

此次会议始终贯彻“服务国家创新战略,聚焦科技成果转化”, 此次科技部还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此次会议科技部副部长黄卫提到,当前有很多好项目,有很好的市场、产业和商业价值,但是找不着资金,一些资金充裕的单位找不着好的项目,需要打造更高效率的合作平台。

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地方政府以及相关部门、金融机构、民间资本、专业投资机构、创新创业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校院所、科研机构等三十个机构的代表共同签字,启动了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创投生态共同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