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发布14个高级岗位 至少需6年经验

来源:techweb 2018-08-08 10:3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发布14个高级岗位 至少需6年经验)

8月8日消息,特斯拉中国官网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已开始为上海“超级工厂(Gigafactory)”招聘员工。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发布14个高级岗位 至少需6年经验

招聘信息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发布了14个职位空缺,其中包括建筑设计师、总法律顾问、建筑高级经理和高级财务经理,工作地点均在上海,要求全职。

从工作描述来看,大多数职位都是高级职位,要求至少有6年的工作经验,有的甚至需要15年以上相关从业经历。

就建筑设计师来说,特斯拉要求应聘者获得一级注册建筑师证书,精通2D/3D软件,如Auto CAD, Revit, 3D Studio MAX等。其职责是参与项目的所有阶段,包括概念设计、展示、原理设计、设计开发、施工文件和生产,与设计团队、顾问、承包商、制造商、监管机构和其他供应商合作,以实现总体项目目标等等。

据国内 媒 体报道,特斯拉上周日发布了这些职位。

上个月,特斯拉刚刚与上海政府签署协议,在上海建设美国以外首家超级工厂,也是特斯拉全球第三家超级工厂,这将使其全球制造规模扩大一倍。

在新工厂建设开始动工之后,特斯拉预计两年后生产首批汽车,之后希望年产量可达50万辆。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致信投资者,称超级工厂 3生产的电动汽车能使特斯拉满足中国的需求。

这些协议都是今年5月份,特斯拉聘请詹姆斯·周(James Zhou)担任特斯拉中国首席财务官之后达成的。

马斯克本月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超级工厂3的资本支出估计为20亿美元。特斯拉计划利用中国本地银行提供的一笔贷款为上海超级工厂提供资金,这是因为特斯拉在制造Model 3过程中遭遇的难题,已经让公司出现资金短缺问题。

上周,特斯拉在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中表示,超级工厂 3的首批汽车将在大约三年内(2021年)投产。但在与分析师的一次电话会议上,马斯克给出的时间表与致投资者信函中所称的不符。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称,上海工厂将是特斯拉达成在2020年年产100万辆电动汽车目标的关键。而许多分析人士表示,这个目标是不可行的。

特斯拉还在其美国网站上用英文公布了上海超级工厂的14个工作岗位名单,这也暗示一些员工可能来自中国以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