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隔夜美股:财报强劲美股收升 道指涨126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8-08 08:1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美股 | 财报强劲美股收升 道指涨126点)

获悉,美企强劲财报提振市场情绪,带动美股周二(8月7日)高开高走,道指收市升126点或0.5%,至25,628点。标指继续向历史高位进逼,收市报2,858点,升8点或0.28%;纳指报7,883点,升23点或0.31%。

美股上扬,港股ADR指数亦升逾百点,按比例计算,收报28,355点,较港收市升106点。

大型蓝筹普遍上升,汇丰控股收报73.38元,较港收市升0.53元;腾讯控股收报359.75元,较港收市升2.75元。港交所收报227.48元,升0.68元。友邦升0.20元,收报68.35元。中石油收报5.9元,升0.02元;中海油收报12.92元,较港收市升0.04元。

中国概念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收涨0.73%,百度收跌2.7%,京东收涨1.67%。稳盛金融暴涨96.79%,华米科技收涨19.72%,百世集团收涨4.73%,拍拍贷收涨4.07%,拼多多收涨3.62%,爱奇艺收涨3.54%,趣店收涨3.41%,虎牙直播收涨3.29%;橡果国际收跌6.99%,前程无忧收跌4.2%,迅雷收跌2.74%。

有官方 媒 体称苹果应与中国人民分享更多利润,Apple股价周二创出209.50美元新高后有回吐,收市报207.11美元,跌0.94%,连升五日后次收市报跌。

其他科技股表现各异,社交 媒 体Facebook收跌1.01%,Twitter收跌0.94%,高通收市跌0.44%,恩智浦收跌0.33%。不过,串流视频龙头Neflix则升0.26%,亚马逊亦升0.8%,微软升0.69%。

Snap第二季度经调整每股亏损14美仙,少过市场预期,但每日活跃用户首次出现下跌。公司市后股价一度急挫6.7%。

迪斯尼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盈利1.87美元,较市场预期的1.94美元为低;而第三财季营收152.3亿美元,亦稍逊预期。该股市后一度跌逾2%。

电动车生产商Tesla(特斯拉)的CEO马斯克周二(8月7日)表示考虑将公司私有化,消息刺激公司股价急飙,更一度中途停牌。股份临近尾市复牌,并曾飙逾13%,高见387.46美元,最终收报379.57美元,升10.99%。

此前,马斯克在社交 媒 体上称考虑将公司私有化,其后在公司内部邮件,证实有关的言论,但表示尚未有最后决定。

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表示:“周二亚洲市场普遍攀升,在此之前周一美股中的标普500指数逼近历史最高水平,并且CBOE波动指数已经下降至1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

他表示:“强劲的企业财报已成为推动美股攀升的关键因素。”Hussein Sayed预计标普500成份公司的盈利将增长24.1%,预计这些公司中的79%将超出盈利预期。他称这将是最近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财报季。

Hussein Sayed表示:“不过,随着财报季接近尾声,市场焦点将重新回到国际贸易摩擦、地缘政治冲突以及即将到来的美国中期选举等问题上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