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资金流向:两市弱势调整再度延续 煤炭采选等板块受青睐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8-04 10:2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市场继续呈现震荡调整,盘中热点继续呈现分化。从盘面看,猪肉涨价题材、部分地方国资改革受到市场资金青睐,盘中天邦股份涨停带动猪肉概念股整体走强,油气改革、地热能、钛金属、土地流转、风能、核能等题材盘中呈现活跃;行业板块方面,农业板块、煤炭、供气供热、钢铁、电力等板块呈现活跃,其中平庄能源盘中涨停带动煤炭股整体活跃,银行、石油、保险等权重板块盘中呈现护盘。截止收盘,沪指下跌1.00%,报收2740.44点;深成指下跌2.03%,报收8602.12点;创业板下跌1.89%,报收1481.61点。

据统计,截止收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出状态,当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130.2035亿元。其中,超大单净流出49.1565亿元,大单净流出81.0471亿元,中单净流出3.2904亿元,小单净流入133.4939亿元。从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出状态。今日资金净流入前十名行业情况如下:

根据行业板块资金流向统计表观察可以看出:今日行业主力资金呈现部分净流入,其中,造纸印刷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1.32亿元。其次是煤炭采选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1.27亿元,农牧饲渔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6811万元,化纤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4969万元。从个股资金流向来看,获得主力资金净流入排名前十情况如下:

从今日个股资金净流入情况来看,仙鹤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入1.18亿,居个股净资金流入首位,其次是欣龙控股,主力资金净流入1.07亿,亚普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入9340万,远兴能源主力资金净流入7102万,美盛文化主力资金净流入5924万。

总体来看,周五市场继续呈现出弱势调整,盘中两市再度出现小幅分化,盘中猪肉涨价题材、部分地方国企改革题材等题材盘中呈现活跃,保险、银行、石油等权重板块呈现护盘,煤炭、钢铁等周期资源板块呈现走强,市场盘中热点呈现轮动。短期来看,市场弱势调整格局有望延续,结构性探底过程或持续,在当前弱势行情下,建议关注央企改革以及中西部基建板块带来的结构性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兴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