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聚龙股份荣获2017年度全国“生产力促进奖(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8-04 09:4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聚龙股份荣获2017年度全国“生产力促进奖(创新发展)”)

近日,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主办的“中国好技术中国生产力促进奖”暨中国生产力创新发展论坛在山东举行。凭借多年以来的不断创新和行业内取得的多项重大突破,聚龙股份获得评委会一致认可,荣获“生产力促进奖(创新发展)”。

全国“生产力促进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登记批准,是促进生产力发展、科技服务领域的最高奖。据了解,此次大会主要是对多年始终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奖励,评选规则极为严格,实体企业近三年的企业研发投入必须占企业销售收入3%以上,直接从事技术研发的科技人员占职工总人数达到10%以上,同时产品科技含量高、质量好,市场竞争力强,且近三年的销售增长率、利税增长率和企业规模等均达到较快水平等一系列门槛。

近年来,聚龙股份始终以自主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通过大量研发投入,拥有全部产品自主知识产权,企业拥有授权专利114项(授权发明专利34项,授权实用新型授权专利54项,授权外观设计授权专利2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8项。打造的以JL8000现钞多功能处理系统、JL8000SA全智能单工位现钞处理一体机为代表的一系列产品受到海内外客户的青睐与认可。

此外,聚龙股份以创新为驱动,持续深耕智慧金融服务,成绩斐然。由聚龙股份所提出的“社会化金融综合服务外包整体解决方案”打造以金库为核心的数字化金融平台,依托智能设备,数字媒 体和人际交互技术,实现银行业务的流程再造,为金融机构实现新形式下的服务转型。该方案已经成功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进行了应用。截至2018年6月,聚龙股份已经在辽宁、山东、河南、山西、江西等地建立了66个清分外包服务中心,17个集约化现钞运营处理中心,均为当地提高了人民币流通管控水平、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均得到了很高评价。

此次经过一系列严苛评选,聚龙股份荣获“生产力促进奖(创新发展)”。这是大会组委会与社会各界对公司多年来创新成果的肯定与鼓励。未来,聚龙股份将继续以国家金融安全及系统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依托,不断创新,为现钞高效安全流通提供更为先进、快捷的综合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聚龙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