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8月3日晚间增减持

(原标题:8月3日晚间增减持)

润达医疗: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51%股份

润达医疗(603108)8月3日晚间公告,持股11.11%的股东冯荣计划未来1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15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数的1.99%;持股3.80%的股东宋欣计划未来1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数的0.52%。

中矿资源:股东国腾投资及其一致人持股降至5%以下

中矿资源(002738)8月3日晚公告,公司股东国腾投资7月31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8.8万股。本次减持后,国腾投资持有公司7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其一致行动人西藏腾毅持有23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85%。二者合计持有公司96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4%,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新安股份:四名高管拟减持股份

新安股份(600596)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吴建华、副总裁周卫星、副总裁魏涛、副总裁周曙光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22万股、15万股、15万股、15万股股份。

大豪科技: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6亿元

大豪科技(603025)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一轻控股于8月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5万股,并计划在未来10个月内,拟择机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2.6亿元。

华铭智能:实控人累计增持2万股 完成增持计划

华铭智能(300462)8月3日晚公告,8月3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张亮通知,截至8月2日,其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2月2日起至8月2日期间,张亮累计增持2万股。注:根据公司此前披露的增持计划,张亮拟自2月2日起6个月内,择机增持不超275.5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泛海控股:控股股东自6月20日以来累计增持1.9亿元

泛海控股(000046)8月3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自6月20日以来,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共增持2771万股公司股份后,于8月3日再次增持了190万股。截至公告披露日,中国泛海在2018年度第二期增持计划下,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比例达0.57%,累计增持金额达1.9亿元。根据此前披露的计划,6月20日-12月31日期间,中国泛海拟增持1亿元-1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泛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