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滴滴蚂蚁金服联合收购ofo?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太假了

来源:techweb 2018-08-03 10:4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滴滴蚂蚁金服联合收购ofo?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太假了)

8月3日消息,据凤凰科技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ofo涉及的收购谈判已经接近尾声,滴滴与蚂蚁金服联合出资14亿美金收购,并承担ofo 2亿美元的债务。

对此,TechWeb向三家进行确认,截至发稿,滴滴、蚂蚁金服暂未回应,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在朋友圈发文回应称,“总想搞大新闻,可惜是假新闻”、“太假了”。

7月底,市场即有消息称,滴滴对ofo的收购已经接近尾声,但未最终达成收购协议,滴滴方面的收购价格一再下降,只有美团收购摩拜的一半,现在还在不断降价。

当时,滴滴方面对此不予置评,ofo方面对此予以否认,ofo联合创始人于信直言,“不存在的事”。

自从摩拜被美团收购,ofo的坏消息就没有停止过。先是ofo撤出海外市场的消息时有传来,根据公开报道,近一个多月以来,ofo被曝撤出或暂停部分业务的国家和地区至少有7个,包括印度、以色列、中东、澳洲、德国、美国、西班牙等。有业内分析指出,接下来这份名单可能还会加长。

然后7月26日又传来了300万小黄车即将“失联”的消息,原因是ofo连续半年以上没有支付智能锁通信服务费。

此前,北京、上海相继就共享单车管理办法草案征集意见:禁止在共享单车车辆上设置商业广告一旦草案最终确定,ofo的商业化也将遇阻。

如今摩拜已经被美团收购,哈罗背靠阿里,共享单车行业还没有清晰的盈利模式,孤身奋战的ofo如果没有及时拿到资金补充弹药,在接下来的竞争中会很不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