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2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02 07:0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贵州茅台:上半年净利同比增40%。

传闻:新奥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逾6倍。

传闻: 圣农发展:上半年净利同比增两倍。

传闻:中油工程:签署近22亿元海外合同。

传闻:英唐智控:半年度净利同比增长18%。

传闻:浙富控股:实控人累计增持2397万股 。

传闻:东旭光电:控股股东耗资5亿元完成增持。

传闻:荣泰健康: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7.03%。

传闻:青岛海尔: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近5700万元。

传闻:宏润建设:公司收到嘉兴市原水投资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杭州方向)盾构一标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6.74亿元,该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8.29%。

传闻:江丰电子:公司全资子公司 KFMI JAPAN 株式会社(以下简称“KFMI JAPAN”),拟与庄佩玲女士投资的海丰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当地主管部门核定为准)合作,共同在中国台湾投资设立台湾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当地主管部门核定为准,以下简称“台湾江丰”)。

传闻:东软集团:公司与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简称“东北空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共同开展相关资源整合工作,在信息化、智能化、人工化等领域内,共同开发出适合东北空管局要求的相关应用。合作内容包括东北地区空管数据的深度融合、统一服务和东北地区空管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等。 传闻:7月31日讯,“中海外杯”ESCC西海岸国际电竞邀请赛暨西海岸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将于8月8日至12日在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举办。在嘉年华期间还将举办西海岸国际电竞产业峰会,中国海外控股集团与艾瑞咨询、华体电竞将联合发布《中国电竞生态研究报告》,该报告覆盖直播、赛事、俱乐部和选手、内容制播、电竞生态等领域,覆盖电竞全产业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