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两市集体冲高回落 自贸港板块逆势大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01 11:3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小幅调整后,在大基建类板块的带动下,强势上攻,但随后拐头一路向下调整。沪指下跌翻绿,创业板指则快速收窄涨幅。今天各个板块基本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仅自贸港板块相对较强。沪指下跌0.32%,报收2867点;深成指下跌0.33%,报收9148点;创业板上涨0.21%,报收1564点。从盘面上看,自贸港、造纸、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油服、房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84亿,深股通净流入5.71亿。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小幅调整后,在大基建类板块的带动下,强势上攻,但随后拐头一路向下调整。沪指下跌翻绿,创业板指则快速收窄涨幅。今天各个板块基本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仅自贸港板块相对较强。沪指下跌0.32%,报收2867点;深成指下跌0.33%,报收9148点;创业板上涨0.21%,报收1564点。从盘面上看,自贸港、造纸、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油服、房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84亿,深股通净流入5.71亿。

【消 息 面】

四川全面检查融资担保行业 严重违规将被吊销牌照

四川省金融工作局于7月下旬至9月底在全省开展融资担保行业全面检查,被检查机构如发现存在五种严重违规情况之一的,将被吊销融资担保业务资格。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公司治理情况、规范经营情况、违反禁止性规定情况、非持证经营情况等。

国家药监局:会同多部门组成核查组赴武汉核查百白破疫苗处置工作

按照国务院要求,国家药监局会同卫生健康委等部门组成由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利任组长的核查组,赴武汉就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武汉生物)2017年效价不合格百白破疫苗处置工作开展核查。

【机构论市】

巨丰

总体上,重磅会议释放转向信号,在财政以及货币政策双管齐下基础上,下半年基建投资方向下,西部基建方向或有持续性机会,可适当关注;此外,稳金融下,指数或不用过于担心,而金融股可持续跟踪和关注,尤其是银行股。当然,对于扩内需所涉及的消费以及成长的新兴标的也是重点跟踪对象,而在风口之下,国企改革或许是下半年主题投资的绝佳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