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隔夜美股:苹果业绩超预期科技股普涨 结束三连跌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8-01 08:0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美股︱苹果业绩超预期科技股普涨 道指纳指结束三连跌)

周二美国股市收市做好。道指收报25415点,升108点或0.43%;标指收报2816点,升13点或0.49%;纳指收报7671点,升41点或0.55%。标指和纳指均结束连续3日跌势。总结7月,道指、标指、纳指分别累升4.7%、3.6%和2.2%。道指和标指齐创自今年1月以来最大单月升幅。

苹果业绩超预期,科技股普涨

美股反弹,刺激港股ADR指数全日做好,按比例计算,收报28813.81点,升230.8点或0.81%。大型蓝筹全线走强,汇丰控股收报75.99元,较港收市升1.39元;腾讯控股收报358.7元,较港收市升3.5元。

周二美股盘后苹果公布2018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苹果第三财季EPS2.34美元,高于预期的2.18美元。营收533亿美元,高于预期的524亿美元。苹果盘后涨幅扩大至3%,报196美元,市值达9633亿美元。

其他科技股多数收涨,谷歌A类股收跌0.23%, Facebook收涨0.89%,亚马逊收跌0.1%,微软收涨0.67%,特斯拉收涨2.75%,美光科技收跌0.42%,奈飞收涨0.74%,推特收涨1.56%, 英特尔收涨0.86%。

中国概念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收涨1.3%,百度收跌1.68%,京东收涨1.99%。盛世乐居收跌32.11%,橡果国际收跌10.47%,朴新教育收跌9.93%,华米科技收跌5.94%。优信收涨7.13%,畅游收涨5.65%,爱奇艺收涨4.16%,格林酒店收涨3.9%。拼多多收涨0.4%,报22.59美元,盘中一度跌逾12%。

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将召开,预计加息可能性不大

板块方面,大摩策略员威尔逊重申看淡科技股,呼吁投资者转为吸纳安全及估值较低的股份,因为股市正面临2月以来最大调整,而且抛售只是刚开始,若投资组合集中于科技、消费及小型股,损失将更大。

此外,继美银后,瑞信也加入唱淡科技股行列,理由是根据对冲基金客户的数据显示,科技及网络零售股佔其美股总净长仓的一半,但至今仍未显著减特。

个股方面,拼多多收涨0.4%,此前因假货风波已连续大跌两日,市值缩水逾55亿美元。拼多多日内称,正受到罕见网络攻击,已向相关部门举报,过去一年累计下架1070万件问题商品,设立1.5亿元消费者保障基金。

阿里巴巴集团日前向美国证监会递交年报,年报显示,2017年9月,阿里巴巴将所持有的部分滴滴股权出售给了软银,套现了6.39亿美元。此外,截止3月31日,阿里巴巴完成对ofo小黄车3.43亿美元投资,持有ofo大约12%的股权,蚂蚁金服也是ofo的股东。

百度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59.72亿元(约合39.3亿美元),同比增长32%;净利润为人民币50.70亿元(约合9.6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0%。百度盘后涨逾2%。

爱奇艺二季度营收62亿元人民币(9.325亿美元),同比涨51%。二季度运营亏损13亿元人民币(2.007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9.907亿元人民币;运营亏损率22%,去年同期为24%。爱奇艺盘后涨8%。

宝洁四季度调整后EPS0.94美元,预期0.9美元;销售额165亿美元,预期165.2亿美元;预计全年核心EPS增幅为3%至8%,此前预期为6%至8%。财报公布后,宝洁收涨0.85%。

美联储最青睐的通胀指标在6月意外走软。数据显示,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升1.9%,预期升2%;环比升0.1%,预期升0.1%。6月PCE物价指数环比升0.1%,预期升0.1%;同比升2.2%,预期升2.3%。

美国6月个人收入环比增0.4%,预期增0.4%;6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环比增0.4%,预期增0.4%;6月实际个人消费支出(PCE)环比增0.3%,预期增0.4%。

美联储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不会在周三宣布加息,但会暗示将在未来加息。市场预计美联储在今年再加息两次,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加大了对美联储加息举措的批评力度。

对于后市,BNY Mellon Investment Management资深投资分析师Liz Young说,“近期的市场回调不会持久。市场将继续消化坏消息,在过去一年,市场曾出现过很多更坏的消息。”他还表示,“我认为市场出现了很多过度反应,尤其是在科技股领域。科技股在过去非常强势,因此有很大的调整空间。然而,市场目前并没有出现灾难性的利空因素。我认为在今年余下时间里,市场调整的幅度不会很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