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年内开通沪伦通为契机积极培育中英新的合作增长点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01 07:2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李克强:以年内开通沪伦通为契机积极培育中英新的合作增长点)

国务院总理李 克强7月30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第九次中英战略对话的英国外交大臣亨特。

李 克强指出,中英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世界主要经济体,有责任维护以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为核心的国际秩序和国际体系及以世贸组织为核心的多边贸易体制,应当携手坚持多边主义、维护开放型世界经济,为世界注入稳定的建设性力量。

李 克强强调,中方愿同英方继续秉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则,推动双边关系与合作全方位发展。双方应发挥互补优势,拓展各领域合作,以年内开通“沪伦通”项目为契机,积极培育新的合作增长点,更好实现互利共赢。中国将为包括英国在内的外国在华企业创造更好营商环境,希望英方为中国企业赴英投资提供良好的制度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