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收评:日经225指数收平 首尔综指收涨0.08%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31 14:3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收平,报22553.72点。

日本东证指数收跌0.8%,报1753.29点。

韩国首尔综指收涨0.08%,报2295.26点

重要资讯:

日本央行:维持政策利率不变,但允许10年期收益率上下浮动,将在债券操作中增加灵活性。

报道称,阿里巴巴和京东均已搁置发行CDR的计划。

中国农业银行申请开展存托凭证试点存托业务,证监会已接收材料。

加拿大未获准参与本周的北美自贸协定高层对话。加元对美元一度急跌逾60点。

李克强:以年内开通“沪伦通”项目为契机,积极培育中英新的合作增长点。

高善文:宏观经济政策全面修正,落地进度和程度将决定未来经济与市场走向。

韩媒称腾讯与三星结盟开发AI设备,将成立合资公司。

中国7月PMI小幅放缓,但连续24个月高于临界点。

新华社连发四文要求坚持“房住不炒”,显示“防风险”仍是重中之重。

SUV近年来首现负增长 市场向头部集中,吉利超越长城夺冠军宝座。

黑田东彦:日本央行本次的调整是为了改善现行政策的可持续性。

关于收益率曲线控制,本次并未进行根本性的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业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