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三星电子二季度营收523亿美元 净利润98.78亿美元

来源:techweb 2018-07-31 14:0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星电子二季度营收523亿美元 净利润98.78亿美元)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三星电子发布的财报显示,其在今年二季度营收523亿美元,净利润98.78亿美元,均低于去年同期。

从财报来看,三星电子二季度的营收为58.48万亿韩元(折合约52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1万亿韩元(约546亿美元),同比下滑4.1%,也低于上一季度的60.56万亿韩元。

具体到业务部门而言,消费电子二季度营收10.4万亿韩元,较去年同期的10.8万亿韩元下滑4%,但高于上一季度的9.74万亿韩元;IT和移动通信部门营收24万亿韩元,去年同期为30.01万亿韩元,同比下滑20%,也低于上一季度的28.45万亿韩元;设备解决方案部门营收27.7万亿韩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5.25万亿韩元,但不及上一季度的28.35万亿韩元。

在毛利润方面,财报显示该季三星电子的毛利润为27.21万亿韩元(折合约243.46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8.6万亿韩元,也不及上一季度的28.65万亿韩元,46.5%的毛利润率也低于去年同期的46.9%。

运营利润方面,在营收同比减少的情况下,得益于销售及一般开支同比减少2.19万亿韩元,该季其运营利润同比还有增加,由去年的14.07万亿韩元(约125.89亿美元)增加到了14.87万亿韩元(133.05亿美元),但还是低于今年一季度的15.64万亿韩元。

净利润方面,财报显示是为11.04万亿韩元(折合约98.78亿美元),略低于去年同期的11.05万亿韩元(约98.87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