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王兴:质疑拼多多却不质疑淘宝 说明我们是多么的健忘

来源:techweb 2018-07-30 11:1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王兴:质疑拼多多却不质疑淘宝 说明我们是多么的健忘)

7月30日消息,7月26日晚间,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正式上市,上市当日,拼多多股价大涨39.47%,总市值超过290亿美元。

与上市随之而来的是人们对这个平台的质疑,对此美团网王兴在社交 媒 体发言称:“一堆人质疑拼多多却不质疑淘宝(是如何起家的),这已经说明我们这个社会是多么健忘。”

外界质疑声不断的拼多多,或许已然让一些电商巨头意识到了威胁,据拼多多递交的招股书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过去的12个月,拼多多的GMV为1987亿元,并呈高速增长态势。此外,平台上2.95亿活跃买家的平均消费额也在不断上涨。

在拼多多上市前,创始人黄峥曾表示,拼多多能取得小小的成绩,是因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在商业文明中,拼多多只是一个3岁的孩子,身上有很多显而易见的问题,眼前充斥着可见的危险与挑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