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盛世乐居回应股价波动 称与乐居财富是两独立法律实体

来源:techweb 2018-07-29 10:0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盛世乐居回应近期股价波动 称与乐居财富是两个独立法律实体)

7月28日消息,中概股公司、互联网家装企业昨晚对其股价近期波动发布声明。此前,盛世乐居股价连续数日大跌。盛世乐居在声明中表示,与借贷公司乐居财富是两个独立的法律实体。

盛世乐居声明:

乐居财富是盛世乐居前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郑炜控股的借贷公司。乐居财富近期停止运营并受到 媒 体的负面报道,因此可能造成近期盛世乐居的股价波动。

盛世乐居与乐居财富是两个独立的法律实体,拥有独立的业务及运营。乐居财富的潜在清算问题预计不会对盛世乐居的运营及财务业绩产生直接影响。

郑炜已辞去其在盛世乐居的所有职务。该信息已于2018年7月12日通过新闻稿及美国证监会文件披露。

盛世乐居正在寻求合格人才组建新的管理团队,相关更新信息将通过新闻稿及美国证监会文件向投资者公开披露。

受此影响,盛世乐居(NASDAQ:SSLJ)股价大涨126.78%至1.35美元,总市值约5940万美元。

盛世乐居的A类普通股于2018年2月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上市交易,发行价5美元。

据官网介绍,盛世乐居旗下业务包含:一站式整体智能家装(硬软装+智能家居)服务、智能家居科技产品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