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洋科技:重组事宜通过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29 07:5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洋科技(002389)7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决定书》 (反垄断审查函[2018]第19号),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收购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案通过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

通知内容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经审查,现决定,对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收购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案不予禁止。你公司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南洋科技表示,本次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在实施集中前已上报反垄断审查机构,现已通过反垄断审查。

根据《反垄断法》第二十条的规定,经营者集中是指经营者合并、经营者通过取得股权或者资产的方式取得对其他经营者的控制权或经营者通过合同等方式取得对其他经营者的控制权或者能够对其他经营者施加决定性影响。《反垄断法》第二十一条同时规定,经营者集中达到国务院规定的申报标准的,经营者应当事先向国务院反垄断执法机构申报,未申报的不得实施集中。

2016年10月31日,南洋科技公布重组预案,拟作价逾31亿元收购航天科技集团旗下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84%股权,与现有的膜材料板块构成“军民融合”之双主业格局。伴随本次重组,南洋科技控股股东将变更为航天气动院,央企航天科技集团则将成为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